清采
  • 坐诊医院北京俯大清采医疗美容诊所
  • 职  称主任医师
  • 科  室整形美容科
  • 擅长项目五官微创[下垂脂修复]、面部年轻化手术、微创改脸型、胸部整形、私密处整形、注射美容、多方位微创吸脂、失败整形手术修复等。

中国医学美容教育家学会授予“中国美容天使”称号

擅长项目:五官微创[下垂脂修复]面部年轻化手术、微创改脸型、胸部整形、私密处整形、注射美容、多方位微创吸脂、失败整形手术修复等。

美丽寄语:女人的美需要用心呵护与精心雕琢,从医多年来,我不断钻研技术,力求每一台手术,都能像达芬奇绘制蒙娜丽莎那样,精心雕琢,尽善尽美,每一件都是世人传颂的艺术精品。

职业理念:用心灵感悟美,用双手创造美
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下垂脂修复:精-雕(呆狐网提醒:非医学规范用语,仅形容手术的细致)

坐诊医院
  • 地   址北京市朝阳区常通路3号院2号楼1层108
  • 优   惠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 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
  • 特色项目眼部整形 鼻部整形 胸部整形 吸脂整形 颌面整形 唇部整形
同院其他医生
  • 明心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缩骨针专利注射、爱贝芙注射、玻尿酸注射、注射瘦脸、注射除皱、注射塑型、美塑疗法、医学护肤指导、皮肤年轻态管理以及个性化抗衰老方案的制定。
  • 欧易安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面部五官精细整形手术,肌肤抗衰老治疗,妇科整形等
  • 钱丽丽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全瓷冠美学修复,种植修复缺失牙,牙周牙体专业治疗。正畸,结合VITA美容冠技术快速、完美解决各类暴牙、黄牙、老鼠牙(个小牙)、前牙拥挤、牙列不齐、牙齿缺损、烤瓷失败、错过黄金期的成年人等。
  • 锦壮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乳房整形、吸脂减肥、假体隆乳、乳房再造、头面部美容、以及瘢痕和先天畸形整形等。
  • 清采
    职   称:主任医师
    擅长项目:五官微创精雕、面部年轻化手术、微创改脸型、胸部整形、私密处整形、注射美容、全方位微创吸脂、失败整形手术修复等。